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見證新月橋浪漫求婚 侯:我愛新北市 我愛市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適逢浪漫的2020年5月20日,新北市府以諧音「愛你、愛妳、我愛你(妳)」為發想,特別在新月橋天空步道旁設計仿真月球及巨型鑽戒裝置藝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也在現場化身月下老人,為新北市民見證浪漫求婚。

侯友宜傍晚特別來到新月橋欣賞幸福光雕展,剛好碰到市民選在520這天策劃求婚驚喜,他開心的扮演月下老人,在一旁見證這場求婚儀式,感動之餘也甜喊「我愛新北市,我愛市民」。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府高灘處在新月橋上特別策劃一場結合裝置藝術與幸福光雕的展覽,歡迎市民們到新月橋來欣賞美麗的夜景,並推薦情侶們求婚可以選擇浪漫氛圍破表的新月橋,未來市府團隊也將繼續打造浪漫場景,不論是定情、求婚、結婚,新北河濱公園絕對是最佳選擇。

「新月橋幸福光雕展」自109年5月18日展到6月20日止,每天晚上7點至10點。另外,即日起至6月20日止,在新北水漾FB指定520大膽說愛日活動貼文下方按讚並標記你親愛的他/她,並留言『我愛你~#情定新月,月亮見證我有多愛妳』,就有機會把「月球燈」、Switch Lite等好禮帶回家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