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68條清薄短小旅遊路線 歡迎畢旅來新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呼應中央「防疫新生活運動」,新北市透過推動「OK旅遊-新型態安全旅遊模式」,第一波68條推出「清、薄、短、小」,也就是戶外空氣清新、薄利多銷、景點短距移動、小型成團實名制行程。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在防疫優先下,鼓勵本市機關、學校、里民社區及企業主辦的團體旅遊活動,能夠以新北OK旅遊為首選,給大家安心出遊保證。並歡迎各縣市推出互惠互訪的旅遊合作方案,促進彼此之間的觀光消費發展,並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國旅補助,刺激國內旅行消費;最後等到國際疫情穩定,創造吸引外國人來台旅行的誘因,讓大家旅遊變得更安全、更舒適。

為了創造觀光旅遊的「信心經濟」,市府和旅遊相關業者超前部署,只要落實自主防疫措施檢查,就可取得「新北OK旅遊標章」,目前已有超過133家旅館、旅遊業者加入,自律執行實名制、預約制、安心制、分流制等防疫措施。而民眾參加國內團體遊或自由行,也要落實自主健康管理,大家一起在防疫無虞前提下振興觀光。

新北市府這次「我OK你FUN心」新北安心旅遊,特別推薦9成國人不知道、不曾到訪的9大新北市「秘境遊程」,無論是看山、望海還是手做體驗DIY,多樣化的特色遊程在平台上提供民眾出遊分流絕佳選擇,守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