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 台北探索館展出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自1920年實施市制,至今已邁入第一百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與臺灣原創知名圖像品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攜手策劃「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讓黃阿瑪與後宮們帶領大家一起回到1920年代,即日起在台北探索館展出至12月31日,邀請大家走進展場,體驗臺北摩登文化。

今(6)日舉行的「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開幕記者會,臺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帶來活潑可愛的主題曲「臺北熊讚」為特展拉開序幕,超人氣黃瑪瑪也蒞臨現場與熊讚互動,展覽包括台北探索館一樓與二樓空間,展區規劃限定角色與復古場景,讓民眾宛如回到1920年代的臺北市。台北探索館一樓大螢幕特別設計了「防疫勤洗手‧搶修供水系統」互動遊戲,民眾可以透過遊戲,認識1920年代的公共衛生教育。

觀傳局局長劉奕霆表示,本次特展為了讓民眾能充分感受1920年代的摩登文化,除了有風格別緻的情境體驗與趣味滿點的投影互動遊戲,更推出「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限定圖像紀念戳章,觀展民眾除了親身體驗1920年代的日常生活外,只要在展區集滿7枚紀念戳章,就有機會獲得每日限量的限定小禮物『特展紀念書籤』,不論是對1920年摩登文化、復古場景、生活日常感興趣的民眾,或是廣大的瑪民,都絕對不能錯過《黃阿瑪相遇1920臺北市》特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