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水金九自然美景超療癒 外國網紅盧卡斯帶玩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來自瑞典的YouTuber盧卡斯,時常在頻道上介紹臺灣之美給外國旅客。日前受到邀請,搶先體驗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山城治癒術」9月份遊程內容。
超喜愛水金九自然美景與文化的盧卡斯表示,他造訪水湳洞至少5、6次了,但這次特別跟著在地達人的腳步來到海岸邊,尋找水湳洞山城居民過去取用山泉水的淨水出水口。盧卡斯從不知道轉個彎就可以發現這個在地人的獨家秘境!長年維持在18度的水源清澈甘甜,遊程還規劃在海邊喝杯好茶、享受美景,讓他大讚這是夏天最棒的體驗了。

黃金博物館館長王錦華表示,今年度推出的「山城治癒術」遊程,相當受到民眾的喜愛。9月份的遊程,黃金博物館以「後青春的山海派對」為主題,為大學生和年輕族群推出「一場聆聽山林聲音的瑜伽課」、「嘿,我們到海邊喝杯茶!」及「從半屏溪回溯採金路」三條路線,邀請青年朋友在暑假結束前一起到戶外走走,感受水金九地區美麗且療癒的自然美景。

YouTuber盧卡斯體驗的是「嘿,我們到海邊喝杯茶!」,民眾將能走訪水湳洞聚落,並在海邊茶席品茶,享受被海洋、山脈環繞的自然饗宴。另外,「一場聆聽山林聲音的瑜伽課」為山城少見的瑜伽課程,在金瓜石的特色小學「瓜山國小」體驗戶外瑜伽帶給身心靈的舒緩與療癒,並學習如何用植物自製飾品。第三條路線「從半屏溪回溯採金路」,由專業教練帶領大家從海岸邊溯溪而上,走進名為大鬼瀑布的奇幻秘境,看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歡迎喜愛深度旅行、愛好大自然的年輕朋友來一場青春山海線「山城治癒術」小旅行,一起抓緊夏天的尾巴!每場次限額15名,即日起開放報名,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