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遇見德拉楠 蕨美福山散步˙蕨美烏來信賢散步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部落秘境邀您來享受美好時光,由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遇見德拉楠』主題遊程,帶您暢遊烏來、信賢、福山等部落,領略人文故事、親近森林、漫步古道、欣賞蕨類及部落生活,展開部落探幽的一日小旅行。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109年以【遇見德拉楠】為主軸,規劃兩大主題遊程路線「蕨美福山散步」及「蕨美烏來信賢散步」,帶領旅人開啟輕鬆樂活的散步模式,遇見美麗解憂的德拉楠。「蕨美福山散步」以福山部落為主,暢遊溪瀧步道、百年水圳,品味在地純淨好風味,體驗有趣的獵人文化,欣賞最自然的福山部落。「蕨美烏來信賢散步」則以烏來部落、信賢部落及內洞森林遊樂區為主,透過在地導覽員分享泰雅人文、溪流、森林與伐木,帶領旅客漫步在舊時光裡,拜訪泰雅族織女,體驗專屬個人的手作織帶,看見不一樣的烏來與信賢。

活動將開放1,100個名額,第一階段報名9月11日(五)上午08:00開放9-10月網路報名,第二階段報名9月29日(二)上午08:00開放11-12月網路報名,每人活動價為999元(價值1600元),「遇見德拉楠˙蕨美福山散步」109年09月30日起每周三、四、六出團,「遇見德拉楠˙蕨美烏來信賢散步」109年10月13日起每周二、五出團,兩大路線每團為20個名額,相關報名資訊可上活動官網查詢:www.tranantour.com。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