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潭雅神綠園道 中市府開放企業認養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潭雅神綠園道是台中知名自行車專用道,沿途行經潭子、豐原、神岡、至大雅,全長14公里,尤其是4.8K的S彎道更是IG上爆紅的人氣打卡點,車道沿途坡度平緩,每年約有400萬遊客人次到此騎乘遊憩,而大量遊客帶來了觀光效益與推動觀光發展,台中市政府為維護自行車道設施、環境整潔及提升遊憩品質,鼓勵企業或民間團體認養。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潭雅神綠園道為中部地區國內旅遊選項之一,適合親子戶外休閒騎乘共遊,兩旁種植季節性植栽展現不同的風景,如初春櫻花盛開、孟夏黃金雨落及入秋金黃楓飄等,而路段中的綠色隧道如同城市綠洲一樣,令人心曠神怡。潭子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為讓遊客有更美好舒適的旅遊體驗,參與公共遊憩設施認養,捐贈潭雅神綠園道0.6K及2.35K廁所之免治馬桶及設施維護,熱心公益提升遊客觀光品質,觀旅局頒贈琉璃獎牌一座以茲感謝。

觀旅局為提升遊憩服務品質,除了每年編列環境維護經費進行管理外,也需要各界共同參與維護工作,透過開放企業認養潭雅神綠園道公共設施,向市府申請認養同意後,可設置認養名牌,透過往來遊客口耳相傳,無形中也為企業營造正面形象。目前潭雅神綠園道內尚有其他路段可供企業申請,觀旅局鼓勵企業及團體踴躍申請,共同為潭雅神綠園道整體遊憩品質盡一份心力。2020/9/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