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夏威夷旅遊局新任總裁兼CEO本月上任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夏威夷旅遊局任命約翰·德·弗里斯(John De Fries)出任夏威夷旅遊局總裁兼CEO,獲得董事會成員一致認同於本月走馬上任。

約翰·德·弗里斯(John De Fries)出生於夏威夷歐胡島,從小接受夏威夷文化的薰陶,於旅遊相關產業服務已有超過40年的經驗。在獲選為夏威夷旅遊局總裁兼CEO前任職於夏威夷原住民旅遊協會 (Native Hawaiian Hospitality Association) 執行理事,並兼任 Native Sun Business Group,一間專門服務夏威夷飯店業和房地產開發的商業諮詢公司,總裁兼顧問。 

約翰·德·弗里斯表示,我很榮幸能帶領夏威夷旅遊局繼續往前邁進,在後疫情時代實現經濟復甦並改善社區福祉,也期待能再次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造訪夏威夷。而我將盡力整合多方產業,與各領域的專家攜手合作達成目標。並親自錄製影片分享夏威夷旅遊局近期計畫。

(自立晚報2020/09/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