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20台北國際旅展 一日限定萬聖活動登場
旅展第二天「Trip or Treat!」萬聖節系列活動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即將在10月30日至11月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將邁入第34年、第28屆,更是今年疫情發生後,展區規模最大、預期觀展人潮最多,世界獨一無二的實體大型旅展。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今(10/12)宣告早鳥票將於明日(10/13)開賣限時兩天。

旅展第二天適逢萬聖節,主辦單位規劃「Trip or Treat!」萬聖節系列活動,每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吉祥物大遊行,將於10月31日當天進行萬聖節扮裝,由人氣最高的觀光局喔熊組長領軍,和所有吉祥物一起遊行,營造歡樂的萬聖節嘉年華氛圍。更首次號召大小朋友們一起扮裝參與這場遊行嘉年華。

ITF早鳥票將於10月13及14日於四大超商及udn售票系統、Klook開賣

台灣觀光協會羅瓊雅秘書長強調,今年旅展最重要的就是為觀光人打氣,在謹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前提下,本次旅展將逆勢操作,強化展覽的深度及廣度,延續既有質感與主視覺設計,超過30個國家地區及30個中央及地方政府參展,還有數百家觀光業者共同打造這次的安心旅遊嘉年華。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表示,現今全球多數旅展都已經停辦或者轉線上旅展,台灣能在疫後舉辦大型國際旅展可說是難能可貴,觀光局也大力支持ITF台北國際旅展,除了設立台灣館推廣2021自行車旅遊年,更邀請國外買家參與線上旅遊交易會,相信經過這段期間的產品再包裝與轉型培訓,未來後疫情時代的國際旅遊將會有嶄新的風貌。

(自立晚報2020/10/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