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歡樂耶誕城 6大公主進駐萬坪公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全臺矚目冬季最大節慶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已連續舉辦10年, 接連7年獲得國內耶誕活動網路聲量好評,並連續4年獲得眾多國際知名媒體推薦殊榮。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次和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以「Disney Fairy Tales 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邀民眾來新北歡樂耶誕城體驗充滿迪士尼風味的耶誕佳節,更將燈區從市民廣場、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擴大至府中商圈。
活動時間也創下歷年最長,並規劃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童趣嘉年華」、「巨星耶誕演唱會」等一系列豐富活動!今年吸睛亮點更勝以往,首創「四大之最」,包括:活動時間最長:自11月13日(五)到明(2021)年1月3日(日)止,持續52天閃耀新北。迪士尼最多經典童話合作:以「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讓《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與「迪士尼公主系列」等肖像之經典場景,活現於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燈區範圍史上最廣:除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以及萬坪公園外,今年更將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商圈,打造不同主題區域,揭開府中美學新風貌。藝術裝置數量歷年來最多:共48座,包含「市民經典童話世界」(市民廣場燈區)則邀請了迪士尼動畫中角色裝置主燈齊聚一堂;「站前夢幻莊園」(站前廣場燈區)打造結合花語與藝術的互動裝置;「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萬坪公園燈區)及「府中美學藝術特區」(府中商圈)則有結合藝術家共同創作的主燈「魔豆‧魔豆」等主題裝置藝術,是絕對不可錯過的美拍景點!

新北歡樂耶誕城最知名的「全臺面積最大光雕秀」,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11/13開城時間為18:00);周邊燈飾亮燈時間:17:30-24:00。今年首次結合迪士尼經典童話,打造全臺唯一的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搭配迪士尼全新編曲,就是要讓大家感受耳目一新的迪士尼盛宴!來自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結合十部風格迥異、各自精彩的迪士尼動畫,將其「映上」新北市政府大樓外牆,讓大小朋友與心目中的偶像一起展開奇幻之旅,穿梭極受歡迎的迪士尼經典故事中。

今年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站前夢幻莊園」,以夢幻花園的設計語彙為主軸,將花語融合進藝術中,如人間仙境的「精靈之境」,以及以歐式植物迷宮為發想概念的「綠野迷蹤」等藝術裝置,隱身在花草綠茵間,演繹出唯美夢幻的花之饗宴。獲得義大利設計大獎的藝術家,率領擅長花藝、燈光、結構藝術的團隊,打造出規模超越以往的超大型戶外裝置照明藝術品「夢幻莊園」,搭配華麗燈光秀演出,更是今年耶誕城的美拍亮點之一。另外,每年耶誕城小朋友最期待的免費互動裝置「歷險小火車」、「瘋狂海盜船」今年也會在站前廣場讓小朋友玩夠本。

11/13(五)耶誕點燈開城秀後,週週都有精彩系列活動,包括首場節目【童趣嘉年華】在11/14(六)-11/15(日)、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2/12(六)-12/13(日);此外,12/4(五)-12/6(日)的【耶誕市集】、12/19(六)的【毛寶貝幸福耶誕趴】等活動也都相當讓人期待;除了各種精彩的特技雜耍表演,還有超人氣兒童劇團輪番上陣,與孩子們同歡,有玩、有拿、還有難忘的童年回憶,千萬不要錯過了!民眾來耶誕城玩記得全程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多「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