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萬里蟹季來富基 水攤單筆消費滿3千送4隻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為北海岸最重要的漁港之一,也是萬里蟹的故鄉,尤其現在正值萬里蟹最鮮美的時節,是許多饕客大啖海鮮的首選,漁市舉辦單筆消費滿3000元送4隻萬里蟹活動,一直持續到年底,歡迎民眾趁休市前來漁市品嘗、採購各式各樣的新鮮漁貨。
張專業生魚片-鮪魚頭

富基漁港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坐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內,民眾來北海岸一遊,除了可以欣賞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等美景外,也可至白沙灣、中角灣玩水衝浪,地理位置絕佳,漁港內兄弟海產、味味海鮮餐廳、姊妹海景餐廳、張專業生魚片等餐廳提供精緻的美食與專業的料理服務,歡迎民眾來北海岸走一趟富基漁市吃海鮮、賞海景!

富基漁市為吸引觀光客前來及迎接萬里蟹季,漁市攤商聯合辦理一系列促銷活動,包含有:1.使用振興劵消費,滿1000元即送100元等值商品,滿2000送200元;2.萬里蟹買十送一(同品種買大送大,買小送小) ;3. 水攤單筆消費滿3000元送4隻萬里蟹,活動一直持續到年底,想撿便宜的民眾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萬里蟹季促銷。

新北市漁業處長張麗珍表示,富基漁市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各種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應有盡有,攤商們也都為迎接今年萬里蟹季推出一系列促銷活動,歡迎民眾闔家大小到富基漁市購買或享用在地尚青的萬里蟹及各式生猛海產,同時暢遊飽覽北海岸綺麗的風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