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用母語暢遊史前世界 十三行導覽服務無國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推出多語導覽服務,無論您是國語、英語、日語、臺語、阿美族語甚至是越南語、泰語、印尼語使用者,都能夠透過自己最熟悉的語言,認識臺灣史前文化。

十三行博物館不但擁有實力堅強的解說員及志工提供導覽服務,自108年起更建置了線上語音導覽系統,觀眾隨時可以將「虛擬解說員」帶著走,內容皆由專業語文老師翻譯、錄音,品質掛保證。只需要帶著您的智慧型手機,至服務台掃描QR Code或直接輸入https://reurl.cc/d5gzoD網址,選擇自己要收聽的語言之後,即可戴著耳機輕鬆地在館內及新北考古公園漫遊。

館方表示,今年度不但將線上語音導覽服務範圍延伸至新北考古公園,更首度加入了阿美族語線上導覽服務,系統上線前特別邀請阿美族鄉親以及在臺灣生活的東南亞新住民朋友搶先試聽、分享體驗心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