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六福村打造白色童話耶誕村11月28日起飄雪登場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六福村打造歡樂白雪耶誕村,引進原汁原味歐洲童話,要讓全台民眾零距離感受來北國的浪漫飄雪耶誕。2020年雖然因為疫情無法到處旅行,但六福村舉辦各式慶典活動,主題氛圍到位。今年耶誕園區更是以「童話耶誕」為主題,精心打造全台最盛大的飄雪耶誕村,11/28起至明年1/3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做客。

六福村行銷經理黃淑芳表示,來到耶誕村當然不能錯過盛大精彩的歡樂耶誕大遊行,今年結合經典童話胡桃鉗的故事,胡桃鉗人偶以大鬍子、戴著高帽子的士兵、國王或是憲兵的模樣出現,在歐洲地區除了是耶誕節送禮的傳統禮物,也被打造為芭蕾舞劇的主角,具有非常正統的耶誕氣息,今年在遊行中由六福村吉祥物哈比、哈妮領軍,耶誕老公公、冰雪女王連袂出席參加慶典,鼠王則以鐵環特技磅礡登場,帥氣挺拔的雪王子以及胡桃鉗士兵,更首度在飄雪情境中大展滑冰炫技,為今年耶誕嘉年華帶來驚喜彩蛋。

六福村指出,延續六福旅遊集團連續11年共扶助7萬名弱勢樂園夢的大愛,莊福文教基金會與六福旅遊集團攜手啟動全年度「愛心圓夢‧永續希望共學募款計畫」,首場將於12/19(六)舉辦,招待全台3,000名偏鄉及弱勢學童於六福村野生動物園共學,同時也號召大家一起響應,當孩子的愛心耶誕老人,民眾只要捐出NT$1,000,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同步贊助1名偏鄉學童或弱勢對象入園,集結眾人愛的力量,共同實現孩子們的動物園夢。(自立晚報2020/1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