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布局北部國旅 新東陽千萬打造巴洛克風複合店
圖:新東陽迪化店將在11/26開幕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新東陽全台首家新型態複合店「迪化100」將於11月26號開幕。以巴洛克風格呈現的迪化店不同於以往的新東陽門市,更有「Serene Cafe」進駐,店內提供舒適的休憩空間可以品嚐糕點、輕食,搭配各式咖啡或茶飲,此外還設置新東陽第一間DIY手作教室,可以自己動手製作台灣造型鳳梨酥。

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每年出國的消費金額有部分轉進國旅市場,其中以南部受惠較多。預計疫情影響最快要明年第三季之後才可能解封,為此新東陽斥資近二千萬逆勢布局在台北迪化街這個具有東西方風情的景點,除了布局國旅市場以外,也希望打造年輕化品牌形象,讓消費者重新認識老字號的新東陽。

也表示,我們除了對品質和食安的堅持外,也希望伴隨著大家成長的新東陽能持續創新,來擦亮50年的『金字招牌』,迪化店便是帶著這種初衷的新嘗試,針對在地觀光旅遊人潮、親子休憩等需求做出全新的服務規劃,以滿足商圈不同客層的需求。
圖:新東陽迪化店巴洛克風裝潢
新東陽全台首家新型態複合店在裝修風格上採用後現代巴洛克風,以及沉穩清新對比的黑白色系,並運用金色點綴,呼應「金字招牌」加上創新的多元服務型態,讓進入新東陽的消費者耳目一新,同時也希望可以吸引年輕族群入店。兩層樓店型的迪化店,除了設有販賣新東陽特色商品外,店內後棟的「Serene Cafe」在一樓跟二樓都有規劃了舒服的休憩空間,也提供精緻糕點、熱壓吐司跟手沖國姓咖啡等各式飲品。(自立晚報2020/1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