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農村風重磅回歸 12/5將襲捲三重鴨鴨公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三重鴨鴨公園重磅打造「歡樂小鴨村」,想要體驗農村特色、農村生活的市民朋友們,現在就可以搶先目睹!

即將完工的鴨鴨地景藝術重磅推出農村風的展覽,如季節限定的田園美景稻草卷,稻草人及古時候竹籮筐、雨天穿的蓑衣,讓民眾拍照時更是有別於一般的「網美照」,另還有利用稻草製作雕塑而成的巨型小水鴨、觀賞養鴨人家等懷舊復古風,結合傳統農業及新世代的文化將農家場景再現,希望能吸引更多的遊客到訪,玩出不一樣的旅程,讓民眾重溫昔時農村生活。

近期已有民眾搶先造訪鴨鴨公園變裝過程,台北來的李姓遊客開心表示:今年的地景鴨鴨公園真的很不一樣,好農村風喔!連挑扁擔、50年代阿公阿嬤騎賣菜的腳踏車、小水鴨都搬來這裏,好像回到以前小時候,一定要好好的拍照留念」;林姓民眾也趁下班繞過來拍照打卡,直說「今年跟去年比真的好不一樣,豐富了很多,也勾起小時候跟外公外婆在鄉下的回憶,連穀倉做法都跟以前一樣耶,真的很有古早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