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全力配合防疫 觀光局2021台灣燈會停辦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2021台灣燈會」由交通部觀光局與新竹市政府共同主辦,因近期國內新冠疫情仍未舒緩,19日上午行政院蘇院長召集跨部會會議,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專業判斷,考量疫情有新的發展,綜合新竹市政府意見,決定停辦2021台灣燈會,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指示觀光局全力支持協助新竹市政府進行善後工作,並將做好因應措施。

疫情指揮中心於19日公布,新冠肺炎今日境外移入確診2例,本土感染4例,新竹市政府依據2021臺灣燈會防疫應變計畫活動停辦規劃,參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提出停辦建議。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本屆燈會創作者的心血,尤其許多設計師、藝術家都投入心血,觀光局會研議讓這些作品順利完成,並再與設計師、藝術家研究,在適當時機以適當形式辦理。

也表示,面對全球嚴峻的疫情,台灣能夠守到今日的局面,是國人齊力抗疫的成果。停辦燈會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但防疫優先、政府一體,期盼社會各界支持與體諒。

(自立晚報2021/0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