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侯友宜視察陶博館防疫 盼提供安全參觀空間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視察防疫工作,他表示,因應防疫陶博館除落實戴口罩、消毒、量體溫及實名制外,開放參觀人數也減半;另外,場館內有觸控互動設施處都提供酒精消毒,讓民眾能享有安全健康的參觀空間。

侯友宜說,今天大年初四天氣非常晴朗,各風景區及場館一定會吸引大批人潮,新北市會透過人潮儀表板掌控人流,即時通報每一區塊的人、車數量給民眾參考。

侯友宜說,市府透過人潮儀表板、手機定位及停車場車輛數,隨時啟動三階段的管控,第一階段若停車場已經快滿了,就會採取車輛一進一出,第二個階段如果人潮多了,就會籲請民眾暫勿前往,第三階段只要社交距離無法保持一平方公尺,就會開始限制人車進入。

適逢農曆正月初四是民間傳統習俗迎財神的日子,陶博館也特別準備陶瓷製品-─「陶喜金元寶」,由侯友宜市長發送給現場參觀民眾,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牛好日子」。

在防疫期間,陶博館提供「知能新北—數位陶瓷博物館」線上參觀主題服務,推出涵蓋「展示」、「典藏」、「學習」等三大面向看展,包括線上環景參觀、陶藝數位課程及電子刊物閱讀,讓民眾不受時空限制享受數位學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