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連假來河濱騎自行車 送限量〝犇〞騰小提燈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農曆春節的尾聲元宵節及228連假緊接到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於2月26日(五)起在新北市河濱公園15個自行車租借站發放牛年小提燈,並邀請您騎自行車到「熊猴森樂園」、「沐心池」兜風,手拿「犇」騰小提燈伴騎度佳節。
推薦您遊騎打卡景點「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為共融式遊戲場,場內共設置31座溜滑梯及100組的遊具設施規劃多元、安全及舒適性等特色,且全齡化的遊憩設施適合全家共遊,周邊有二重及辰光租借站。

騎車往大漢溪方向欣賞沿途自然景觀至樹林河濱公園遊秘境「沐心池」中繼站拍美照,周邊有三鶯租借站借還。「沐心池」名稱的由來為狀似美麗的心形,池水幽靜景緻優美,池邊的大榕樹倒映著藍天是自行車騎乘停留點,陽光與微風形成波光倒影美景,彷彿渾然天成。

元宵節(正月十五日)是農曆年之中第一個十五月圓之夜,也是傳統人們相互恭喜,提燈籠團圓的佳節,考量228連續假期,今年元宵節為上班日,仍於當日發送燈籠為祈福迎新。每年由民政局製作的小提燈造型討喜深受大家喜愛,犇騰小提燈共有三款,分別為「功夫牛」、「牛來富」及「牛哞王」。

只要將在新北河濱騎車遊憩的貼文(照片、影片皆可),於個人FB或IG上傳打卡,並標示「#2021新北河濱騎單車提犇騰小燈」,就可以在新北市河濱公園15個自行車租借站,出示打卡資料即可免費獲得牛年小提燈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