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全中運在雲林—張麗善台北旅展力邀來雲林作客
(記者廖建智雲林報導)
鎖定因疫情而夯的國旅潮,雲林縣政府攜手在地旅遊業者、知名伴手禮,於2月26日(五)至3月1日(一)228連假期間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的「 2021TPTE台北旅展」一同力邀民眾來雲林旅遊,「看美景、呷美食、喝咖啡,揣趣味」,縣長張麗善更於(3/1)北上大力推銷雲林好好玩!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好山好水,更有美食咖啡,在去(109)年創下觀光人次破千萬的佳績,今年加上全中運(4/17-4/22)在雲林,從4月起雲林將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一系列精彩活動,將透過此次全國性賽事,行銷雲林良品、宣傳雲林好山好水,認識雲林、感受雲林熱情樸實的人情味,非常歡迎大家在防疫新生活期間,來雲林、踅雲林、吃好覓、看比賽亦看風景。

張麗善並說,雲林縣政府所認證的「雲林良品」品牌,是品質保證的標章,要讓大家享受到來自產地的美味,更是民眾一由雲林的最佳伴手禮,自用送禮兩相宜;同時也可以透過線上數位電商平台採買雲林特產,「雲林良品必屬精品」是品牌精神,希望全台灣的民眾在家消費,就能享受到來自雲林的美味,歡迎民眾多多預訂。

旅展內雲林館以「高手雲集 撼動武林」為主題,結合「全中運在雲林」為主打,鼓勵民眾於旅展結束後「來雲林作客」,全中運期間(4/17-4/22)到雲林,和首度結合布袋戲及動漫風的吉祥物「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一起參與全中運這場全國性運動盛事。期待透過2021台北旅展行銷雲林好山好水、好風情,讓「雲林上場」!館內也規畫具雲林特色的舞台遊戲,現場有「跟著全中運動起來」掃QR code可以玩扭蛋、抽玻璃水杯及超好康的贈禮活動,每天都有舞台時間抽大獎,還可以上110全中運FB粉專抽獎!現場準備特色紀念品,讓民眾留作紀念,藉由發送好禮和民眾互動搶答,傳揚雲林的文化底蘊與特色風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