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5/22至6/6連續三週末 High翻淡水漁人舞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21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原創音樂活動,即將從5/22(六)起至6/6(日)連續三個週末假日下午4點到晚上9點,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熱力開唱!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表示,淡水漁人舞台這個原創音樂基地,經過六年的耕耘,現在已經成為臺灣具指標性的音樂活動之一,也是每一年「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的前導活動,六年來,來到淡水漁人舞台演唱的樂團,許多都已經在音樂圈裡發光發熱,每一個樂團對於原創音樂的堅持與對創作的熱情,都成為新北市長期支持原創音樂的動力。

2021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原創音樂活動,邀請多位金曲、金音獎得主,包含:魏如萱、滅火器、麋先生、1976、告五人…等共30組原創音樂表演團體,卡司陣容超級強大!為了吸引更多人前往淡水欣賞美景與音樂,新北市首次與KKday合作,於活動期間推出一日輕軌音樂小旅行票券,此外今年更與雲頂郵輪集團合作,於活動期間,週週抽出星夢郵輪探索夢號旅遊船票,今年初夏將以最多元的原創音樂與豐富活動High翻淡水!

除了精彩的活動內容外,只要於活動期間在KKday線上平台購買淡水一日輕軌暢遊票,就可於漁人舞台活動日於活動現場兌換Mr.wave後背包,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此外,也和雲頂郵輪集團合作,於活動期間,只要上「淡水漁人舞台Facebook粉絲頁」按讚,並公開分享抽獎貼文,於抽獎活動文章下方留言Tag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由雲頂郵輪集團提供的星夢郵輪探索夢號旅遊船票,每週將抽出一名幸運兒,總共抽出三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