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犇壺-手揑壺創作展」開幕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嘉義市捏坯壺學會「犇壺-2021手揑壺創作展」即日起至5月28日於嘉義九華山地藏庵菩堤樓1樓展覽,(8)日上午舉辦開幕茶席,巿長黃敏惠應邀前往,感謝地藏庵提供優質展場,更邀請巿民趁著母親節週末,帶著媽媽前往欣賞30位作家創作的120件作品,做為與生命對話的母親節禮物。

巿長黃敏惠指出,嘉義市揑坯壺學會是由春輝陶坊、學員及同好者因喜愛揑坯壺創作而組成的學會,長期在榮譽理事長林春輝、理事長賴錦宏及所有理監事的用心努力下勇敢創作、創新,並一起觀摩學習,要感謝學會長期以來對嘉義市文化藝術的貢獻。

巿長黃敏惠表示,此次展覽有學會30位作家、120件作品參展,非常感謝嘉義九華山地藏庵在理事長黃俊森的帶領下,長期對藝文的紮根,讓我們有一個很好的展覽空間,邀請巿民母親節帶媽媽來觀展,感受菩薩的慈悲與心靈的舒暢,也與作者對話,與自己的生命對話,讓生活更美好,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嘉義市捏坯壺學會介紹,展出的揑坯壺不依靠電動轉盤輔助,完全用手指慢慢揑坯成型,追求的是屬於自己用心感受與觸動所創作出來獨一無二的揑坯壺。展期即日起至5月28日,歡迎闔家觀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