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星宇航空桃園-胡志明市航線開航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星宇航空開闢的第8個航點—胡志明市,於今(13)日正式啟航。這也是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首家國際航空公司開闢胡志明市客運航線。自即日起,星宇航空將於每週三、四、六,提供每週三班的定期航班服務,讓往來台越間洽公的台商、貨主及其親友,享有安心便利的飛航及貨運運輸。

星宇航空表示,胡志明市為商務、貨運需求皆十分暢旺的經貿重鎮,更是未來經營越太平洋航線的重要轉機客源,近期越南雖提升了入境相關隔離規定,但對於台商及其親屬而言,仍有必要的往返需求,星宇航空希望在此艱鉅的疫情時刻,能穩健的增加新航線、深耕在地,同時,也逐步將海外分公司、服務據點一一建置完備,要用最佳的狀態,迎接疫情後復甦的航空旅運市場。

圖:胡志明市機場水門禮迎接星宇航空的班機

星宇航空目前維持每週約30班的航班維運,飛航澳門、檳城、曼谷、東京、大阪、吉隆坡、胡志明市等航點,所有機組人員皆為當班機來回,不入境,嚴格遵守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規範,空服員於航程中全程穿戴防潑水隔離衣、外科口罩、防水手套及護目鏡,加強機艙清毒等作業,提供旅客最安心的搭機環境。

因應目前疫情期間,越南政府僅開放特定對象申請搭機入境,星宇航空特別呼籲有赴越南需求之旅客,務必預先查詢並備妥相關旅遊文件。

(自立晚報2021/5/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