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安心防疫慶端午 首選台中飯店精品粽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端午佳節即將到來,但疫情當前、防疫優先,為減少出門採買群聚風險,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薦台中星級旅館粽子禮盒,在家動動手指,上網選購宅配到家,不出門,也能享用到充滿台中在地特色風味的美味粽子,安心防疫慶端午。

觀旅局表示,台中市各家飯店之粽子均由大廚親手操刀,融合飯店巧思、在地時令食材製作,精緻包裝的禮盒,除犒賞全家人外,更適合致贈親友,讓您的關心和祝福在疫情期間仍保溫度。經典傳統風味的葷素粽子是餐桌必備,有業者結合在地食材,以霧峰特有古月粉調味,內餡添加新社香菇、金鉤蝦及栗子,輔以桂竹葉包覆,淡淡竹葉清香滲進粽子裡,是傳統天然好滋味。

觀旅局指出,如果希望營造在家吃大餐的儀式感,也有業者將鮑魚、干貝、牛肋排等頂級食材放入粽子,肉汁飽和、入口即化,搭著柳松茸的香氣、鳳眼?的口感,絕對是老饕最愛。此外,台中海線信仰中心-大甲鎮瀾宮首度與旅宿業者跨界合作,推出充滿媽祖祝福的端陽平安粽禮盒,匯集海陸珍饈,絕對是送禮首選!。甜點或午茶時間,可以來顆外觀視覺滿分的甜粽或冰粽,以紫米包入榴槤、松子、桂圓及奶黃等餡料,榴槤軟綿可口、特殊的香氣與粽葉香巧妙融合,大大滿足您的味蕾。

觀旅局呼籲,目前疫情嚴峻,防疫期間請減少外出,端午節在家品粽、觀看「大玩台中」臉書粉專動畫影片,還有機會把大甲鐵砧山劍井限量600份的午時水紀念瓶抽回家,讓您開運除穢保平安。請民眾務必配合防疫相關管制措施,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不群聚,一起做好防疫工作,確保大家健康安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