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文創講堂線上開課 業師親授機會難得 歡迎報名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全民防疫總動員,各行各業受到衝擊,從事文創相關業者及個人工作者蓄勢待發,等待疫情過後的經濟重生。彰化縣政府鼓勵多加運用線上學習機會充實知能,以便迎向後疫情時代的景氣復甦,再造彰化文創經濟新價值。

  文化局規劃「線上文創講堂系列課程,透過Google Meet視訊授課方式,讓民眾線上學習最新文創趨勢知識,防疫也有滿載的文創力,自110年7月24日至8月28日,將開設18堂線上課程。
  系列一「青創輔導課程」自即日起開始線上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或業者參加。課程安排有︰品牌設計、視覺陳列、共創聚落創新、創業財務規劃、如何打造社交化電商等,主講師資皆為業界一時之選,有知名「棲仙陳設選物所」主理人Sophie老師,以及打造共創聚落經驗豐富的「范特喜文創聚落」鍾俊彥總經理等,讓需要創業創意養分的民眾,在家防疫也可以獲取新知。

  「線上文創講堂皆使用QRcode線上報名,課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亦可連結文化局網站http://www.bocach.gov.tw查詢,報名成功後取得會議室代碼,就可依照時間遠端上課。另外,系列二「文創實務課程」將於8月推出,敬請期待。想要增進文創新知識,歡迎踴躍報名,讓後疫情時代的數位學習,也有文創新思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