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臺北x鳴日號開賣秒殺 首發團國慶假期驚喜啟程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為提振國內旅遊並加強城市行銷,臺北市觀光傳播局今年推出多項創新措施,除製作大型3D「臺北熊讚熱氣球」參加國內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更首度與臺鐵及雄獅旅遊跨界合作推出「臺北x鳴日號」深度鐵道旅遊。
將臺北在地元素創意結合鳴日號觀光列車,提供給旅客尊榮獨有的旅遊回憶。首發團已於10月9日正式啟航,全團滿額共90人參加。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由於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本次主題遊程一上架就被秒殺,相信結合臺北超人氣熊讚Bravo列車長及在地業者的精緻服務,帶領民眾從不一樣的視角,看見你所未見的台北,體驗精緻鐵道旅遊的魅力。

於國慶假期間啟程的「臺北x鳴日號」首團,除了4天3夜豐富精采的行程外,車上更安排臺北風格的活動與體驗,由熊讚Bravo擔任一日列車長,與大家互動合影並贈送拍立得相片,讓大小朋友驚喜度過美好的旅途時光。同時也送給所有旅客「臺北大禮包」,內容包括臺北熊讚限定紀念品、茶敬茶「臺北遇見茶」禮盒及郭元益「一片臺北」城市餅乾禮盒,讓參加的旅客直呼幸運,滿載而歸。

觀傳局並以「5星城市 X 5星服務 X 5星體驗」為概念,邀請臺北在地象徵品牌-來自大稻埕的精品咖啡職人團隊「森高砂咖啡」進駐「臺北x鳴日號」列車。職人咖啡師將屬於臺北的在地特色及優質服務帶入車廂,除現場表演手沖咖啡,也提供布丁佐咖啡糖漿與手作風味磅蛋糕,讓旅客在移動中品嚐臺北的美好滋味,也讓車廂中也充滿濃郁咖啡香氣及幸福的氛圍。

劉奕霆說,本次與臺鐵x雄獅旅遊合作的「臺北x鳴日號」遊程,是首次合作的示範行程,若反應熱烈,未來將推出更多旅遊合作方案,提供國內外旅客更豐富多元的旅遊體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