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隨心出發SUBARU領路 全台15個夢幻景點大公開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隨心出發!SUBARU領路」年度品牌活動自9月20日開始,第一階段的「全台夢幻秘境大募集」即獲得全台SUBARU車主的廣大迴響。不僅募集了數百處景點,車主們的精彩故事更賦予旅途的意義。
而SUBARU精選15處夢幻景點,將遍布全台各個角落且無法在地圖上輕易發現的絕美秘境,收錄在「隨心出發!SUBARU領路」品牌年度活動網站,透過互動探索地圖的引導,讓全台民眾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線,隨心出發,說走就走。

SUBARU以人為本的造車理念,堅持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打造享譽車壇的四大核心科技,包含Boxer水平對臥引擎的低重心、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絕佳循跡反應、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的精準監控,以及SGP全球模組化底盤的紮實車體剛性,每一部SUBARU車款均擁有超越同級的操控性能與安全性,支持著每一位SUBARU車主定義與眾不同的玩樂生活,比別人走得更遠、更深入,打開人生新視野。

即日起只要造訪「隨心出發!SUBARU領路」品牌年度活動網站並分享其一想去的景點並@好友,即可參加「出發吧!SUBARU送你探訪夢幻秘境」抽獎,SUBARU 將抽出三位,提供免費 2 天 1 夜試駕體驗及台幣5,000元住宿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