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台中爵士音樂系列活動登場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台中爵士音樂系列活動今(22)日起登場!活動將持續至10月31日,於台中各特色場域舉行。今晚首場活動,把表演舞台搬進台中舊火車站鐵軌,由「外交官爵士樂團」領軍,Not A Lady、台北爵士大樂隊與創作才女蘇珮卿等接力演出,為今年的爵士音樂盛宴揭開序幕,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也到場共襄盛舉,邀請音樂愛好者一起來感受爵士魅力。

令狐副市長表示,台中是爵士音樂之都,因應疫情,今年採取小型多場次的方式進行,主題為「爵士搖擺GIVE ME FIVE」,希望能延續台中的爵士靈魂。今晚開幕演出團體「外交官爵士樂團」,是由國內資深外交官趙雲華,集結國內一流名演奏家所組成的古典爵士樂團,成軍六年來,多次應邀至國內外演出,深獲各界佳評。
文化局指出,今年爵士音樂系列活動採「主題表演活動」及「徵選演出」兩種方式,鼓勵優秀爵士樂手及團隊一展長才,在疫情期間維持創作動能,達到振興藝文的目標。此次透過多元場地的限定音樂演出,打造2021爵士新風貌,讓音樂陪伴民眾,找回闊別已久的生活趣味,隨著輕快的爵士樂曲搖擺起舞,重回美好的爵士年代!


今晚活動包括副市長令狐榮達、文化局長陳佳君、中區區長林忠訓、東區區長何宜真、台中市議員黃守達到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