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FANTASTICS 擔任好久不見•臺北思念 一日店長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繼日前宣布年度對日觀光宣傳大使日本人氣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引發關注後,為讓日本民眾能夠更了解臺北觀光魅力,24日在東京「好久不見•臺北思念」專區,舉辦臺北觀光大使一日店長活動,傳遞滿滿臺味,一解日本民眾對臺北的思念。
昨日在日本東京的誠品生活日本橋「好久不見•臺北思念」專區一日店長活動現場特別與臺北連線,臺北市長柯文哲與觀光傳播局長劉奕霆共同推廣臺北市觀光魅力外,更與FANTASTICS趣味互動,將城市品牌「你所未見的臺北」與名店合作的伴手禮如郭元益「一片臺北」及茶敬茶「遇見禮盒」送給FANTASTICS所有成員,邀請團員品嘗屬於臺北的好味道,品味這城市的好風光。

自FANTASTICS擔任臺北觀光大使消息宣布後,許多喜歡臺北的日本民眾非常關心各項活動,一日店長受日本疫情影響無法讓民眾齊聚參與,但透過IG線上直播約有4,500位粉絲一起參與,引起許多迴響。當天直播結束,「好久不見‧臺北思念」臺北專區一開館就湧進許多粉絲到場朝聖,以行動支持FANTASTICS及臺北。

除了一日店長活動外,11月觀傳局將再與FANTASTICS合作,於日本「好久不見•臺北思念」專區現場進行臺北味直送的開箱直播,由在臺北的劉奕霆局長與在東京的FANTASTICS成員互相分享臺北味的戰利品,希望能引發日本民眾旅遊想像,在未來國境開放後想手刀來臺北觀光旅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