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跟著黑泥去旅行 在彰化二水黑泥田登場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二水鄉好山好水,景色風光明媚,物產豐饒,今(20)日下午在源泉社區黑泥田辦理聽見河流在唱歌活動,以「黑泥草根音樂節」、「創意友善市集」與「農村小童寫生比賽」等內容為主軸,現場由社區源泉囝仔合唱團擔綱開場演唱,並有二水在地的國小學生表演、二水返鄉青年樂團「農村武裝青年」音樂演出,還有創意市集等。
彰化縣長王惠美、副縣長林田富前往致意歡迎來自各地的好朋友,二水鄉長蘇界欽、源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麗君、水土保持局秘書陳淳凱、村長張鈞雲等人與會,王縣長謝謝源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總幹事非常用心經營,把在地特色呈現給大家,讓大家看到都市看不到的景色,讓大家放輕鬆,來到二水有個愉快的小旅行。
  
王縣長表示,二水鄉鼻仔頭是一處休閒農業區,很適合大家來遊玩,可以騎騎自行車,中途還有火車經過,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成為網美。蘇鄉長也很認真,一直在尋找適合旅遊的民宿,這邊沒有都市的吵雜,清晨起來空氣很好,可以在田間及步道走走,感覺都會很棒。
  
王縣長指出,彰化今年推出的彰化振興加碼活動,請大家要把握機會,只要在彰化消費滿200元,憑發票、收據、或台灣pay消費明細,並上「花在彰化 好禮一把抓」活動網站(https://changhua-go.chcg.gov.tw/)登錄,都可參加摸彩,買越多,抽到的機會越多,滿2,000元,就可獲得10個抽獎序號,獎項有伸港青年住宅共3戶、100台電動機車、以及18,000個現金獎,歡迎大家多在彰化消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