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暢遊樂高耶誕城 探索新北人文自然感動旅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於本週宣布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3(五)開城後,明顯帶動周邊飯店業績成長,民眾湧入的12月訂房電話持續發燒,業者業績全面增長!
今年耶誕城規劃了新北市市民廣場、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3大樂高主題燈區,在國旅熱潮帶動下,周邊商圈也摩拳擦掌,預期開城後將帶來大量人潮帶動經濟。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於開城後首週的週末假日,隨即攜手知名的有趣市集進駐市民廣場,同時也邀請唱紅「俗女養成記2」中插曲「蚵仔麵線」的琳誼(Ring)等藝人歌手演出,讓民眾來到耶誕城,就是一日的風格小旅行!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表示,12月除了必訪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之外,其實也非常歡迎民眾白天就來板橋安排一日小旅行!在板橋有許多值得造訪的人文藝術景點,比如:距離新北耶誕城車程約20分鐘的「435藝文特區」,是一處結合藝術與生活的公共休憩空間,除了展出各項展覽的藝文展場外,還有收藏3,000多件玩具的臺灣玩具博物館佇立其中,廣大的綠地更是闔家大小最棒的休閒場域;而距離「435藝文特區」車程不到15分鐘的「林本源園邸(板橋林家花園)」,是板橋被列入國定二級古蹟的重要歷史建築,古意盎然的庭園與迴廊建築,非常值得闔家大小參訪遊覽;結束林家花園的探訪,步行約11分鐘即可抵達傍晚開始營業的知名「湳雅夜市」,舉凡各式傳統小吃在這裡都可一次滿足!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3(五)熱鬧開城,一路展至明(111)年1/2止,民眾可搭乘公車、高鐵、臺鐵、客運、捷運等多元交通方式抵達板橋站,輕鬆抵達三大燈區。同時,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首週12/4(六)-12/5(日)除帶來結合有趣市集與藝人表演的「耶誕歡樂派對」外,眾所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亦將於12/11(六)-12/12(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登場,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誠摯邀請全臺民眾,依據自身喜好規劃不同天數的新北小旅行,High玩「新北歡樂耶誕城」與新北各地的旅遊景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