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歡樂耶誕城 獲全球令人讚嘆的耶誕樹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在全球疫情籠罩下,台灣因為疫情控制穩定而正常舉辦著「新北歡樂耶誕節」慶祝活動,更首度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打造獨特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以及三大燈區的樂高裝置,讓國際媒體驚艷。
英國知名旅遊媒體「Wanderlust」日前推薦「全球令人驚嘆的8棵耶誕樹(The world’s 8 most spectacular Christmas trees)」,「新北歡樂耶誕城」在市民廣場的地標樂高耶誕樹,成為亞洲地區唯一上榜名單。新北歡樂耶誕城到1月2日結束,新北市觀光局邀請還沒到訪的民眾,把握時間不要錯過!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能被國際知名媒體報導推薦,成為亞洲區唯一上榜名單,是展現了新北市不斷努力創造獨特城市魅力、吸引全球目光的成果,也感謝所有民眾來到耶誕城,都很願意配合相關防疫規定,讓「新北歡樂耶誕城」被世界看見!

英國知名旅遊媒體「Wanderlust」推薦「全球令人驚嘆的8棵耶誕樹」,讓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的耶誕樹與美國紐約、立陶宛維爾紐斯、巴西里約熱內盧、義大利的英吉諾山、法國斯特拉斯堡、英國倫敦以及葡萄牙里斯本等7大耶誕樹並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