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金虎迎春南投上菜 縣府推地方特色年菜伴手禮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農曆春節將屆,縣府秘書長洪瑞智14日上午在縣府一樓大廳主持「2022金虎呷˙南投地方特色年菜伴手禮」記者會,並由多家縣內餐飲及伴手禮業者代表以走秀方式向國人推介特色年菜及伴手禮,現場也有展售好吃的年菜及特色伴手禮,讓民眾看得到也買得到,吸引許多到縣府洽公民眾前往參觀選購,場面熱鬧。


洪瑞智說,本縣是農業大縣,農產優質豐富,多元文化更激盪出許多特色美食,此次因應民眾農曆春節需求,特結合南投縣美食旅遊交流協會等團體,及縣內觀光餐飲、伴手禮業者攜手推出「2022金虎呷˙南投地方特色年菜伴手禮」,讓民眾輕鬆在家就能吃到以南投在地農特產品打造的特色年菜及特色伴手禮,歡迎民眾踴躍訂購。

洪瑞智也表示,南投縣是新春連假走春的首選,農曆春節前後更是熱鬧滾滾,竹山瑞龍瀑布風景區高架景觀台及國姓橋聳雲天綠雕園區即將開幕,以及籌備中的「2022南投燈會」接力上場迎新春,絕對精彩可期,加上美食及特色伴手禮熱情迎賓,讓國人到南投走春可以盡情的「呷美食、賞花看燈?南投、買伴手禮」,同時只要在南投縣消費滿200元,憑發票完成登錄「南投玩很大·千千萬萬獎不完」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大獎或高額獎金,趕快呼朋引伴來南投。另金都餐廳也特別加碼堤共2套價值4980元,國宴級6道精選年菜的「福虎報喜年菜組」提供抽獎,詳情請洽樂呂南投FB粉絲專業。

南投縣美食旅遊交流協理事長林素貞指出,為推廣南投美食及特色伴手禮,該會號召樂涼園藝餐廳、金都餐廳、赤腳精靈、玉山酒莊、湧香製茶、Cona's妮娜巧克力、Feeling18-18度C巧克力工房、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貞藏凍頂、茶學苑、互新三酸產業等業者共同推廣年菜及特色伴手禮,此次年菜都以方便、美味為概念,打造出最具特色的」金虎呷特色年菜組」,滿足民眾需求,免除年菜選擇煩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