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南投鹿谷小半天櫻花冬筍季熱鬧展開
【記者陳仁煦南投報導】為推廣鹿谷鄉小半天石馬公園賞櫻景點,並帶動在地農產冬筍以及冬茶銷售通路,南投縣政府與鹿谷鄉公所合作舉辦「2021南投花卉嘉年華-櫻花冬筍季」活動,訂1/15於小半天石馬公園熱鬧展開。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陳志賢處長,邀請全國民眾來小半天賞櫻花,消費還有機會抽現金大獎。鹿谷鄉長邱如平,則邀請各地民眾來鹿谷品嘗冬筍等豐富的在地農特產品。

南投縣冬季賞花資源豐富,為整合旅遊資訊並推廣南投賞花秘境,南投縣政府特別舉辦「2021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小半天石馬公園種植有許多河津櫻,縣府爰特別補助鹿谷鄉公所辦理「櫻花冬筍季」,除了舉辦冬筍有關的趣味開場活動以外,也透過冬筍特色料理分享,鼓勵大家多多採購在地農特產品。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陳志賢處長出席時表示,感謝交通部觀光局補助經費辦理「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進行冬季旅遊行銷的推廣。同時也感謝交通部觀光局的硬體工程建設補助,將在麒麟潭建設水上平台、整修麒麟潭周邊步道,並在石馬公園建設茶席及涼亭,預計年底完工後將有更好的遊憩品質。過年大家來鹿谷除了來小半天賞櫻花以外,還可以至長源圳步道健行,或到溪頭及杉林溪吸收芬多精。

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進入1月下旬開始即將迎來櫻花季,除了小半天的櫻花以外,下週也將舉行信義鄉草坪頭櫻花季開幕的記者會,魚池九族文化村以及暨南國際大學的櫻花也將逐步盛開,歡迎大家來南投賞櫻花。「2021花卉嘉年華」同時也在「樂旅南投」FB粉絲頁,舉辦花嚮導的活動,只要上傳花況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台灣好玩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