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淡水古蹟走春秘訣 財運、官運、人緣運一次來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將於2/2至2/6(初二至初六)在淡水紅毛城、淡水街長多田榮吉故居、淡水日本警官宿舍及淡水木下靜涯舊居,舉辦「福虎揚威遊淡古」新春系列活動。
為了歡慶剛修復完工的淡水木下靜涯舊居,即日起至1/30(日)前再加碼「虎來福來-虎哩賺錢日式紅包袋DIY」活動,每日免費提供100份的日式紅包袋DIY,自己壓印可愛的福虎、火雞、猴子和小春聯圖案的紅包袋,過一個濃濃日本風的新年。

淡古特別推薦走春民眾至淡水走訪三間的日式建築古蹟;多田榮吉善於經商而致富,警官宿舍住過許多達官顯要,木下靜涯則是位人氣極佳的畫家,來古蹟走春,說不定能加強財運、官運和人緣運,虎年都能「平安祥虎」。

另外,民眾也能在這3間古蹟的指定背景拍老虎手勢照,並上傳至社群媒體及標註淡水古蹟博物館,就可獲得特製版的徽章或磁鐵,每日限量30個,把各種好運氣帶回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