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酒店開幕 賴清德黃偉哲剪綵
【記者陳世長臺南報導】台南第一個以BOT方式興建之旅館──福爾摩沙遊艇酒店今(21)日盛大開幕,由副總統賴清德、鴻瀚安平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文祥、台南市長黃偉哲、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等人一同剪綵,歡慶台南首宗旅館BOT開幕。


賴清德表示,該案是他擔任台南市長任內簽約之首宗旅館BOT案,酒店佔地面積約3.3公頃,緊鄰安平水景公園,由鴻瀚安平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土地開發權,自106年起簽約,在台南市長黃偉哲接棒以及南市府同仁5年來的努力下,終於盛大開幕!

賴清德感謝董事長謝文祥的投資與努力,謝董事長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回饋家鄉的精神可嘉,在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下投入各項公共建設,創造多贏局面,也期勉台南在黃偉哲市長的帶領之下,發展得更加精采。

黃偉哲表示,賴副總統慧眼獨具,看到這個地方的潛力,如果政府不動作的話,這裡現在還是一個髒亂的環境死角,但是現在被擦亮,變成安平明珠。他也感謝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提供國有地,與南市府土地共同合作開發,讓開發基地更加完整,促成今天台南首宗飯店BOT案美事,更感謝謝文祥董事長團隊的努力,期許福爾摩沙遊艇酒店結合遊艇碼頭,帶動安平及水域遊憩觀光蓬勃發展,南市府團隊也將持續與民間合作,投資並活化公有土地,帶動大台南發展。 福爾摩沙遊艇酒店緊鄰安平水景公園,水景公園對面就是安平古堡,同時也是全台唯一擁有遊艇碼頭的飯店,共有6種房型,237間客房及套房,還有可容納1,000人的大型會展中心。觀旅局將持續輔導旅館團隊,開發遊艇及水域遊憩等各項遊程,結合安平老街、大魚的祝福、台灣船園區及安平德陽艦園區等景點,以文化創意提供更多元的觀光遊憩選擇,吸引更多遊客來台南旅遊。

立法委員郭國文、林宜瑾、林俊憲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長曾國基今日也到場共襄盛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