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八里城市沙雕展8月13日開展 暑假必玩又一處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即將在8月13日開幕,展期至10月11日止為期60天,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開展當日傍晚規劃了小型開幕晚會,並邀請駐唱歌手及樂團表演,帶領大家賞藝術、聽音樂,暢遊海線風光。
今年的八里城市沙雕展以「光合希望」為主題,創作理念發想來自許多人在經歷了疫情長期的影響,在內心多少都感到不安無助與無奈,於是想打造一個心靈慰藉的藝術殿堂,邀請民眾一起來八里許下對未來的希望,並透過八里溫暖地陽光讓希望的種子發芽、行光合作用到茁壯成長。

高灘處代理處長張修銘表示,沙雕作品包含沙、光、花三雕合一的主雕「舞動八里」、入口意象「光合希望」及象徵祈願的「掌心花」等皆為展覽的一大看點,另外還一座互動沙雕「許願神燈」可讓民眾親自掛上自己寫下的許願卡,而許願卡將在開展後每天下午2點發放限量100張,歡迎大家一起來找神燈裡的許願兔寫下心願。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