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BEEF KING》頂級A5和牛的嶄新感受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在台灣,《BEEF KING》無疑是頂級日本A5和牛鍋物的翹楚,也是全台首家霸氣提供饕客多樣A5和牛選擇的餐廳,同樣聞名更有以「無限量供應」的豪邁吃法使其成為麻辣鍋物界桂冠。

《BEEF KING》是全台首家提供前所未見最多樣的A5和牛選擇,以及最令人驚喜的「無限量供應」豪邁吃法。《BEEF KING》創辦人陳唯勝,對餐飲有著近乎完美的自我要求,貫徹挑戰創新料理與手作獨特風味的精神,一手創立龍富餐飲集團,堅持以美食無國界的態度,精心打造三間風格迥然不同又獨樹一格的餐廳:包含頂級日本A5和牛鍋物餐廳《BEEF KING》、日本和牛極緻燒肉放題《佐賀野仁》及時尚川菜與創意粵菜《渝悅撒椒》。

除了招牌獨門的麻辣鍋,《BEEF KING》最近更引進了集團旗下《渝悅撒椒》川味鍋物人氣餐食、粵菜中最經典的名菜之一 「胡椒豬肚雞湯」,再一次展示出將食材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創意。「胡椒豬肚雞湯」的湯頭加入數十種珍貴中藥材,佐以新鮮豬肚、精心選用的老母雞、豚骨與蔬果熬製8小時,燉煮至湯色如牛奶絲滑般,將食材的膠質與精華通通燉入濃厚的乳白色湯底,再加入每日以木槌現打、現槌的白胡椒粒,讓香氣可以均勻分散於湯中,充分詮釋「鮮」、「香」、「滑」、「嫩」四大風味。

金鼠年將至,《BEEF KING》特別推出「闔家團圓,圓滿歸鼠《BEEF KING》團圓餐」(4人同行套餐$6,888元起;供應時期:2020年1月23日至1月30日止),由主廚特別精選搭配的「圓滿歸鼠團圓餐」套餐包含多種時節海鮮,還有季節時蔬和精緻火鍋料,以進口頂級波士頓大龍蝦2隻,搭配享譽盛名的頂級日本A5和牛(外臀肉、內臀肉、和尚頭及三叉肉),同時大方的提供冰品、啤酒及飲品無限量享用,讓過年團圓歡樂的氣氛更加暢快滿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