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南投度假首選 清境民宿吃喝玩樂全包2500
(記者孫于茜 南投採訪報導)
遼闊的綠色草皮以及白雲朵朵,有小瑞士之稱的南投清境,擁有一片美麗的風光,也是旅遊的首選。愛力家生活村民宿,以歐洲木屋風格建築,並推出暢遊清境1泊2食行程,提供接送、住宿、餐點、導覽等服務,讓遊客輕鬆出遊,不需舟車勞頓,即可享有便利舒適的旅遊。

暢遊清境二天一夜知性之旅,一泊二食組合,包含住宿、早餐、下午茶、小火鍋,以及小瑞士花園門票、台中高鐵站至民宿來回接送、埔里酒廠、廣興紙寮二處景點導覽,一人2500元起。

愛力家生活村民宿,以木屋建築作為整體結構,歐風設計的斜屋頂、寬敞的大房間,都是使用進口的檜木作為建材,搭建出不同房間的特色。

特別的是,民宿特別引進符合清境氣候的加拿大扁柏與橡木、杉木,蓋成充滿自然鄉村風情的民宿生活村,散發出精緻典雅的風格,讓遊客享受自然的懷抱外,更能沈浸在芬多精的繚繞中。房內有沙發、景觀陽台,搭配天窗的設計,住客可以選擇在陽台觀景或是在屋內觀星。

民宿佔地兩千多坪,和桃園、新竹、苗栗、嘉義、台東、花蓮等山區民宿一樣,皆重視景觀視野的開闊性。除了主建築物外,另設有餐廳、咖啡館、會議室、親子遊戲區及獨立景觀台,規模可媲美飯店。不只是硬體設備,對於服務方面也相當重視,讓遊客感受到賓至如歸的享受。

愛力家以接待朋友的心情,用心對待來訪的旅客。遊客可事先以電話或e-mail等方式聯絡,民宿主人會依據個人喜好,為旅客安排最合適的行程,針對香港的遊客,也有會講廣東話的服務員,解決彼此間的溝通問題。另外,民宿也免費提供農場接送、壽星蛋糕代訂等貼心服務,相當貼心,這是其他飯店、民宿所不及的。100.08.09(圖/愛力家生活村提供) 更多飯店、民宿、住宿、旅遊及餐廳、美食相關新聞,請至自立生活旅遊網自立民宿美食網搜尋。

【2011台灣線上旅展】提供飯店、民宿、餐廳、小吃、博物館..等台灣觀光休閒旅遊美食資訊

【台灣特色民宿系列專題─南投縣仁愛鄉:愛力家生活村民宿】
電話:049-2803259
房型資訊:暢遊清境二天一夜知性之旅每人2500元起。
網址: http://www.energy-home.com.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