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義縣溪口鄉1211嘉年華 歡迎蒞臨傳統婚禮饗宴
(記者廖建智嘉縣報導)
逐漸消失在時光隧道的台灣傳統婚禮及喜餅,即將在12月11日於嘉義縣溪口鄉重現60桌婚宴大場面。嘉義縣長翁章梁及溪口鄉長孫維聰,昨日上午在記者會上呼籲,歡迎全國民眾在12月11日星期六蒞臨溪口鄉,感受台灣傳統婚禮喜宴料理特色及在地風情。

嘉義縣1211走進溪口星空下的婚宴記者會,昨日上午11時在縣府一樓招商區舉行,由縣長翁章梁主持,翁縣長說,該縣文化觀光局今年再與嘉義縣崙尾天赦竹編發展協會攜手合作,延續去年【稻田上的饗宴】的熱度,將在12月11日於溪口鄉公所及溪口鄉文化生活館廣場,舉辦以中式婚俗為主體的婚宴。

翁縣長歡迎全國民眾來溪口體驗地方傳統婚禮及在地料理特色。
縣長翁章梁特別介紹傳統婚禮各式各樣禮品,用具,尤其是竹編的戒指,已經不多見。
溪口鄉鄉長維聰表示,婚宴菜色9主菜2甜點,在地美味料理饗宴。該鄉製作傳統喜餅店舖也只剩2家了,非常珍貴。而傳統竹製新娘禮轎,當天將會展現風采。溪口鄉農會總幹事劉純婷表示,歡迎全國民眾來溪口鄉踏青,感受在地精緻農業的氛圍,歡迎來作客。

翁縣長強調,溪口嘉年華,當天有三對新人辦婚禮婚宴有60桌另外 40桌供民眾認購,總計100桌。讓來賓感受溪口的熱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