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串起海岸觀光 陳其邁:旗津最美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8日到旗津參加「高雄過好年」活動,盼配合疫情後國境解封,將高雄海岸觀光串成珍珠項鍊,也讓旗津成最美麗的鑽石。對於台北市立委補選,陳其邁說,靜待選舉結果。

陳其邁到旗津參加「高雄過好年」旗后-津兔迎春逗熱鬧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被問到對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選情看法,兼任民進黨代理主席的陳其邁說,靜待選舉結果。

對於商圈活動,陳其邁說明,旗津地區去年受到COVID-19疫情衝擊,尤其高雄港群聚事件影響很大,為助走出陰霾,市府推出旗津券,給旗津居民、搭渡輪的旅客、旅行社或飯店,共發出17萬張,有效促進旗津觀光,並舉辦風箏節等大小活動,讓觀光客數量比110年增加了2倍多。

陳其邁說,今年活動從過年就開始起跑,接下來3、4月也將迎接多場演唱會或各項活動,加上國境已經解封,預期隨著疫情穩定,觀光人數會增加。

陳其邁指出,希望配合棧二庫、駁二特區、鼓山魚市場等場域,將整體高雄海岸觀光串成珍珠項鍊,其中旗津在去年9月旗津燈塔開放夜間參觀,白天、晚上都是非常好的景點,闔家出遊、情侶約會都適合,「無疑是最美麗的鑽石」。

陳其邁在活動前強調,旗津區去年成功控制Omicron變異株疫情創下紀錄,疫情後各項振興措施、活動下,觀光人數成長是高雄各商圈、風景區中成長最高的,也有信心旗津今年會比去年更好。2023/01/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