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忙到掛急診 陳吉仲:已恢復
【記者陳開明台北報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1日被問及日前累到掛急診時表示,已恢復,利用假日到各地說明開放萊豬輸入等公投議題的政策內容無虞;且開放安全容許量下的萊豬輸入,有利台灣加入CPTPP。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1日安排審查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及所屬單位預算部分,陳吉仲受邀進行報告並備質詢,會前接受聯訪及接受質詢時,做出以上表示。

關於媒體詢問他累到掛急診,陳吉仲說,就是無法跑行程,感謝醫師的治療,已准許他出院,身體的個人因素保留不做說明,不過自己一直以來是做事(務農勞動身體)的人,運動方面表現也不錯,很快就恢復,所以今天也能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報告並備質詢。

陳吉仲指出,其實平常1週7天都排有很多公務行程,12月18日公投之前,也很樂意利用假日跟農民說明清楚開放萊豬輸入等公投議題的政策內容。2021/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