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東陽推出「豐禮籃」搶攻年節市場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春節將近,新東陽今年推出不同以往傳統禮盒的「豐禮籃」,以提籃代替禮盒造型典雅又實用,並將六句吉祥話化作美味放進籃中,一籃送出滿滿祝福,讓您將心意、新意都送到對方心坎禮。另外,延續前兩年大受好評的生肖瓷器禮盒,今年「虎禮發財禮盒」以百獸之王老虎雷霆萬鈞的姿勢象徵霸氣直前、好運當錢,虎年好運。

今年新東陽推出的「豐禮籃」將六種過年應景美食裝進提籃內,提籃造型典雅時尚,可以拿來當作家裡好看的收納擺件,開春後也很適合帶去野餐使用,裡面的六種美食更對應著新春吉祥祝福,分別為「松露黑豬肉乾(諸事平安)」滿滿的松露香氣值得嚐鮮;「XO烏金黑豬肉乾(滿堂富貴)」選用細嫩少筋的豬後腿肉,並以野生烏魚子特製而成的烏金XO醬低溫醃製,涮嘴口味讓人食指大動;「長纖黑豬肉鬆(富貴長久)」選用國產豬,保留肉質纖維口感,口感絲絲香酥;「雞肉鬆(吉祥如意)」採用獨門炒鬆技術,在雞肉鬆顏色最黃金飽滿時迅速起鍋,吃起來不乾澀、不油膩且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味精、人工糖精、人工色素;「核家杏福(闔家幸福)」挑選最頂級皮薄果肉Q的椰棗,夾上使用低溫烘烤的核桃、杏仁,吃起來香甜可口,是很適合春節闔家團聚的吉祥味;「貴妃金桔(大吉大利)」黃金色的金桔以糖蜜漬為過年必吃討喜零食之一。「豐禮籃」集合所有春節美味化作吉祥話,讓大家過年可以提著一籃走春送祝福。

圖:新東陽「豐禮籃」提籃

延續前兩年受到好評的生肖瓷器禮盒,今年推出虎年限定瓷器「虎禮發財禮盒」,一樣是與擁有達人技術、曾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故宮南院)禮品委託設計生產的瓷林公司合作,將傳統十二生肖文化結合精緻瓷器工藝詮釋新東陽生活美學。「虎禮發財禮盒」造型是百獸之王雷霆萬鈞的姿態呈現,象徵「霸氣直前,好運當錢」。

另外,雙目鑲有施華洛世奇水鑽,搭配「招財黃」結合虎型藝術錢幣貼花,讓您虎年財源滾滾,齁哩發財!禮盒內還有香草嫩雞肉乾,是嚴選雞肉肉源,經除脂、剃膜等繁複工序,保留肉質細嫩少脂的部位,搭配獨家私房醬料長時間醃漬,以炭火控溫烘烤6小時,每片肉乾都經繁雜手續精製而成,肉質鮮甜不膩Q彈有勁,是虎年送禮首選,也很值得買來自家收藏。

新東陽不只有兩款主打禮盒,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春節禮盒、美食及年菜,可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滿堂富貴禮盒1號」金色盒面搭配大器牡丹設計,內容有全家大小喜愛的綜合纖果跟多款豬肉乾及肉鬆,也是年節送禮體面選擇之一。除此之外,今年新東陽將明星元素「微藻」添加至蘿蔔糕,以頂尖生物科技,於無汙染之精密發酵槽設備之流程所製成,微藻的色彩點綴在蘿蔔糕中,淡淡的鮮甜味提升了整體口感,口味更豐富,與蘿蔔糕基底形成絕妙搭配,素食族群也能安心食用。
(2021/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