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外交官介文汲轉跑道 爭國民黨提名選基隆市長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爭取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提名的介文汲,除了密集拜訪各傳統市場之外,亦公佈他的「市長政見」,誓言要替基隆拚經濟,減少浪費公帑濫建「蚊子館」,並主張應多興建「公立的親子館」,提供幼兒活動專屬空間。

當了三十年外交官的介文汲為競選市長,去年十二月四日從外交部駐紐西蘭代表的職位提前退休,在這之前他已先將黨籍移來基隆五年,介文汲認為國際港市的基隆有足夠的條件可以發展成現代都市水準規模,尤其必須重視「國家未來主人翁」的需要。

基隆市計畫在西岸碼頭建設一個規模龐大的會展中心,他批評是閉門造車,這種「築巢引鳳」,以為蓋好硬體,軟體自然水到渠成的思維,在世界各地一再證明是浪費無效的,現有的基隆市文化中心當初設計建設時就已涵蓋會展中心的概念,主政者不了解且不用心經營十分可惜。 介文汲主張多興建「公立的親子館」,還有「寵物公園」,讓市民擁有舒適的休閒環境,在國際港都享受美好時光。

(2018/0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