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基隆和平島重新營運 奇岩秘境大公開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和平島公園重新開幕「音樂祭」活動湧現人潮,參觀的群眾表示:煥然一新的設施,精心規劃的動線,使得來這裡的人好像到了仙境,和平島公園的聲名將再重現世界觀光舞台。

封閉整修多年的和平島風景區,二千萬年前為「沉海岸」,有獨一無二的海蝕景觀,潮間帶住著小魚和海藻,與它們共生的還有紫菜、 髮菜、鹿角菜、茭白菜,並且有海水浴場式游泳池,新建的沙灘,適合全家旅遊渡假。1626年西班牙人在和平島所建的「聖薩爾瓦多城」現在成了遊客接待中心。

基隆市旅遊聯盟促進會理事長吳羡文說:和平島公園以前受人詬病的是交通與停車場問題,如今都大有改善,旅遊者只要上網查詢就可獲得最新消息,知道如何去玩,坐大眾交通工具也十分便捷。
(2018/08/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