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除了去鬼廟鬼屋冒險 圖書館還可看鬼故事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即將進入「鬼月」、中元節各行各業都要普渡拜拜,但你知道雞籠中元祭有什麼樣的特色嗎?這些答案都在8月1日到31日的「中元祭主題書展」中,暑假時光不妨踏進基隆文化中心圖書館,來找答案!

為促進民眾對中元祭、民俗知識的認識並鼓勵閱讀,本市各公共圖書館將於8月1日聯合舉辦「中元祭主題書展」,書展包含三大主題「雞籠中元祭」、「臺灣民俗」、「恐怖小說」,除了能讓民眾更認識臺灣民俗、科儀的前兩類圖書以外,結合農曆鬼月的特色,展出以妖怪、靈異為主題的小說。

書展期間,文化中心圖書館並將於「基隆市公共圖書館」粉絲專頁,每週精選圖書發佈書摘與介紹,沒時間到圖書館閱讀的民眾,也可以鎖定粉絲專頁來閱讀。
(2019/07/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