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幼童繪本【港口物語】徵選第一名獎金五萬元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第一本以基隆港為主題的幼童繪本【港口物語】徵選,將於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接受報名。徵選計畫以「基隆港」為創作背景,廣邀創作好手透過圖文的渲染力,創造一本屬於基隆港的故事,第一名獎金五萬元。

這項由基隆市環保局、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小魯文化出版社共同主辦的幼童繪本徵選計畫, 是為了讓大家對海洋文化有更深的了解與重視,盼藉由繪本的型式保存,讓繪畫和文字陪伴幼童長大。

只要是繪本創作方面的人才,16歲以上的國民,不拘性別與職業,凡能針對主題適宜年齡5〜9歲幼童閱讀之繪本原創作品提案,均可報名參加徵選。報名者可一人獨力完成圖文創作提案,或者兩人組隊,各自擔任撰文與繪圖者來創作。

徵選採線上報名,凡符合報名資格者可至活動網頁填寫線上報名表,並將作品提案檔案(含過去三年相關作品PDF)上傳至報名表系統中。經由三階段審查後,將在12月於活動網頁公告得獎者。
(2019/08/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