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金玉梅獎助學金 卅位偏鄉學子獲獎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瑞芳龍巖宮舉辦「金玉梅獎助學金頒贈典禮」,共有30位學子獲獎,其中國小、國中生各15名,金額總計新台幣7萬5千元整,「金玉梅獎助學金?是由賢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繁榮先生所設立,,典禮由賢億企業社董娘-吳媽媽及基隆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出席頒獎。
基隆家扶中心主任陳美君指出:這群獲獎學子由是250戶家庭在近500名學子成績優秀的30名扶助兒童,居住於瑞芳、雙溪、平溪、貢寮資源較為匱乏的偏鄉地區。
提供獎助學金的「賢億企業社」董娘吳媽媽自小在瑞芳成長,賢億企業以經營家用五金商品出口為主;老闆吳繁榮為感念祖母吳燕女士,以她的法號-「金玉梅?設立了「金玉梅獎助學金?,101年9月起長期關懷支持基隆家扶中心-瑞芳服務處轄區內的偏鄉弱勢家庭,吳媽媽在典禮中引述「靜思語」並用手語『人要克服難,不要被難克服』的人生智慧。
(2019/09/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