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基隆素食協會與海科館合辦素食饗宴活動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養生,成立12年的基隆素食推廣促進會,過去都選在市區的文化中心廣場或市民廣場舉辦推廣活動,今年首次移師到海邊,配合海科館保護海洋環境的教育功能,結合美味的素食來讓海科館的遊客了解素食,保護生態,愛護海洋生物的理念,以達到「推廣素食環保、健康與慈悲」的心境界。

擔任基隆市素食推廣促進會理事長的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表示:10月12日(週六),假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 的“金秋好時蔬素食推廣活動”,對象為當天參觀海洋科技館的遊客,免費提供品嘗精美素食(黑珍珠甜蜜糕、?油菇菇飯、養生黑糖石花凍飲、刈包,份數有限,發完為止),以及提供素食健康與環保的最新資訊,讓當天到海科館遊客,除了能夠欣賞到海科館豐富的海洋知識之外,還能夠品嘗到更多美味的素食饗宴。
(2019/10/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