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冬戀蘭陽溫泉季 千人踩街嘉年華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十二月正是泡湯好季節,宜蘭縣政府「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系列活動熱烈登場,以礁溪溫泉為宜蘭溫泉領航,進而行銷宜蘭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資源及溫泉泉質特色,號召全國民眾作伙來宜蘭泡湯,感受宜蘭湯的魅力,澈底讓疲累的身心靈解放。

「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12月8日於礁溪國小盛大開季,結合花車及各鄉鎮社區創意表演的千人踩街嘉年華,邀請到新北市、花蓮縣、台東縣政府及業者一起共襄盛舉,利用踩街嘉年華串聯本縣溫泉產業及在地社區,達到全縣共同舞動迎賓的氛圍,營造蘭陽溫泉縣之風土民情,打造宜蘭溫泉觀光產業品牌。

「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規劃了許多精彩系列活動,有「湯圍美食展」、「歡樂小踩街」、「冬戀金曲台語夜」,藉在地鄉親、商家、企業的參與創造宜蘭文化配合溫泉旅遊的熱潮,希望可結合秋冬旅遊第三波補助,衝出一波熱絡的消費市場。2019/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