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酒後網路直播持刀自殺 警方據報前往制伏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自殺也用「網路直播」?幸好熱心網友報警查緝,適時找到手持生魚片刀準備尋短的黃姓男子,阻止一場憾事的發生。

基警三分局碇內派出所11日13時15分接獲網友報案得知黃姓男子於網路直播透露有自殺意圖,惟無法知悉詳細地址,經緊急聯繫黃母得知黃男於前妻家中喝酒並持兩把生魚片刀揚言自殺,碇內派出所巡佐劉維政、警員顧銀平隨即前往。黃母也到場溫馨喊話,黃男拒不開門,員警偕同消防隊揚言破門時,黃男忽自行開啟房門,被警方使用噴霧辣椒水制伏、再送往八堵礦工醫院強制就醫。

黃姓男子酒後至前妻家鬧事,還上網直播,如果未及時制止,萬一真的發生血淋淋的畫面,後果不堪設想。警方人員把握黃金時間緊急處理的表現值得喝采。
(2019/1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