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基隆文化中心整修 就業媒合改在六堵舉辦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由於基隆文化中心明年一月起將進行大整修,就業中心明年(109年)第一季課程將假六堵分站(基隆市七堵區工建北路1-2號)辦理,有意參加的求職民眾可向就業中心報名。

基隆就業中心每年協助逾1萬5,000名民眾求職,就服員經就業諮詢後發現,求職者之所以無法順利就業,多半與對相關職能、就業市場認知不足,及不懂得為自己規劃適性的職涯發展方向、及缺少求職面試技巧等因素。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將推出以「自我認知」、「生涯轉換與轉業」、「求職技巧」、「就業市場現況」等四大面向規劃的講座,聘請職涯發展師、產業達人、專業講師,協助求職者盤點個人優劣勢,教導撰寫履歷、面試技巧、求職禮儀及情緒與壓力管理…等實用求職祕技。

明年初的三場講座:「翻轉吧!我的溝通力」及「理財規劃與技巧」、「長照2.0,你的機會在哪裡」為主題,帶領求職朋友瞭解現今就業市場及產業的發展趨勢,並盤點自己的各項能力資產,順勢發揮相對強項,「適性就業輔導講座」特聘達人傳授寶貴經驗及求職心法,讓參加的求職民眾能在最短時間內吸收各領域達人多年的經驗及學習專家的成功心法,避免多走冤枉路或不斷求職碰壁。

(2019/1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